推广活动

推广活动


备注:

卫生署器官捐赠专题网站中「推广活动」的内容,由举办相关活动的团体所提供,只作参考之用。除卫生署举办的活动外,本署对其他活动举办团体及其附属组织所提供的资料及其涉及的一切后果(不论如何造成),概不负责。本署会一如既往,继续致力提供准确和最新的资讯。然而,本署未能确保「推广活动」的内容正确无误,所列出的活动时间亦只作参考之用,实际运作时间需视乎实际情况而定;对于「推广活动」的内容中可能出现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本署亦不负责。卫生署不会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推广活动」中的资料所导致的一切后果,负上任何法律责任。


「推广活动」旨在向卫生署器官捐赠专题网站的使用者提供服务,并不代表本署赞同或推荐特定的活动及其赞助商。在参加任何活动前,使用者应先行评估该活动是否适合自己。如欲获得个别活动更多详细的资料,请与在相关网页中列出的活动举办团体联络。


当到访其他网站时,使用者应提高警觉。卫生署并不确保其他连结网页或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恰当性或安全性。透过卫生署器官捐赠专题网站进入任何其他网站或与任何其他网站进行互动所涉及的一切后果(不论如何造成),本署概不负责。